close
團團轉又亂七八糟的一個月

* 我好厲害! 你們一說國父紀念館附近,
  我就猜中餐廳了!!喔耶!


* 有時候很討厭自己"每次都看到同一段劇情"這項技能,
   因為我老是不知道每部電影結局是甚麼?
   有時候又很開心,因為又讓我重溫了超級帥的片段呀呀呀!!!


* 不喜歡沒有歸屬感,從二樸--三修--八真--再到你們,
   感覺自己團團轉,但到底,我真的適合這個環境嗎?
   不住的問著自己.........


* 有被激到,但似乎不夠


* 自己一直堅持的,就真的是對的嗎?


* 以前那段當早餐快遞員+天氣預報員+鬧鐘的日子,
很是懷念哪!!


* 其實最難的是當下的反應,很多事情,過了就沒有 fu 了


* 五年了! 昨天第一次十二點以前睡覺耶!!
   是不是應該紀念一下之類的?



* 那這個更應該紀念了!! 我居然吃了宵夜!! 而且還是炸的喔!!
  鹽酥雞+炸杏鮑菇+炸豬血糕+糯米腸
  天哪你們說說,我瘋了是不是 ?
  不過我爸媽難得出門,我弟就大膽的帶回來了
  我當然跟著重溫舊夢囉~
  第一次發現杏鮑菇用炸的不乾   還很多汁耶!!


* 重拾了書本,發覺自己好久好久沒背生字了呀!!
  好恐怖的感覺
  不過挺懷念的
  很想一直一直這樣念英文
  念自己喜歡的英文~for no reason


* 最近不曉得怎麼搞的
  超想吃壽司飯的呀!!!!!!!!!!!!
  看到老弟去吃"爭鮮"
  食慾整個被挑起來耶~
  真糟糕XD


* 吼~~這些小孩一個比一個有錢
  北海道,大阪,東京,名古屋
  一個個都給我趁亂飛出國去玩是怎樣?!
  又因為年紀小
  不能叫他們幫我帶東西回來
  (謎:其實你是在氣這個吧?)
  偏偏都不知道珍惜
  每個都跟我說
  老師我也不想去呀~是我媽硬拉我去的
  厚厚厚!!是故意來氣我的嗎 ?
 
  偏偏這兩天又看到大學同學從高雄飛上台北到淡水玩的照片
  媽呀我好懷念淡江!!!!!!!!
  大吉祥,漁人碼頭,老街的點滴
  甚麼時候才能回去看看呢?





阿我又很久沒更新了
要知道寫部落格除了熱情
還要有毅力咩
每次腦袋裡一堆文章想寫
每次都不了了之
到最後就變成這種碎碎念
真是對不起常來這裡的大家呀~
希望我能夠撐到自己真正不用焦慮這擔心那的那一天
然後繼續自己的這個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