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有趣又誠實(?)的一個小測驗^^




成分分析產生器:
http://component.agilerails.net/generators/0344fded45/results/new
(這網頁跑的有點慢,請耐心等候)

有興趣的捧有可以先做做看
然後看看真實度有多少?
我自己覺得我的大概有準到70%哩~


貪吃鬼:25.1%

黑啦黑啦
阿我就愛吃咩~
大家都知道啦
不過貪吃佔了四分之一的我
有這麼多喔?

閉俗:16.9%
好啦這個我也承認
連我爸都嫌我太保守
(還不都是他教的 = =+)

樂觀:12.0%

其實是眼不見為淨

兩袖清風:10.1%
這個..........希望以後開始自己存錢後
沒有這個情況


心平氣和:7.5%
平常是很心平氣和啦.........
遇到大魔王或是甚麼老奸巨猾的人類還是會開罵
而且我也無法保證不會對學生大吼

討人厭:6.4%
討人厭?唉唷沒差啦
高中時的自己還妄想做全班人緣最好的人
實習時的自己也肖想自己以後一定要做到每個學生都喜歡我
現在?
隨便啦~~已經體會出那樣的生活我會把自己搞得很累
只要對的起自己
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就夠啦~

鄉愿:4.6%
是說
我爸昨天才用這詞形容我的...........

阿里不答:4.4%
ㄟ都
我的確有時候蠻無厘頭的

很man:3.2%
man?好吧我有一點
(回頭看了那張小時候我明明穿裙子卻兩腳張開開蹲下的照片
厚真的張超開的)

三八:2.9%
三八?真的喔?
好啦有時候有一點
(承認的非常不甘願)

前途一片光明:2.7%
這個..........
目前看不出來.........
不過只有 2.7 %
大概也是光明不到哪裡去

有愛心:1.7%
ㄜ.........我的愛心應該不只 1.7 吧?
(自己說自己有愛心,啊我好不要臉)

猖狂:0.8%
叛逆:0.7%
恩......以上兩項是真的很少
相信認識我的都會這麼認為
我一直在等自己叛逆期的出現啊~XXXXD
不過我看這輩子我是沒望了

勤奮不懈逆流而上:0.2%

哈哈結果到最後我一點也不努力是嗎?
原來這心測看出我潛在的懶散了嗎?




還挺有趣的測驗
目前測過的都說小準
跟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