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在哪實習,大家心知肚明即可,千萬別挑明了說呀!要是被 GOOGLE 到,我的實習成績鐵完蛋!!)

迷思一:實習最好不要穿裙子,也不能穿牛仔褲,因為常常要搬東西,裙子不方便,牛仔褲又過於休閒!


屁啦~根本沒的事
都是自己嚇自己
其實每個學校規定不一樣
敝校校風保守
校長覺得女生要穿裙子才端莊
所以未來半年我得天天穿裙子   冬天也一樣
(以後周末約我出門,別想看我穿裙子!!想都別想!!才三天我就已經搭配不出個甚麼所以然了!!)
而且據說校長會認真盯仔細看
別想鑽漏洞!!

批ㄟ司:我嚴重懷疑我這一輩子買裙子的配額會在這半年用完     囧


我問老師   他們有啥服裝儀容規定嗎
老師居然反問我   你是問學生還教師?
甚麼?教師還有規定喔?
來來來   快拉張椅子   待我慢慢跟你說呀

不能穿無袖(當然包括細肩帶)----因為怕寫黑板手舉起來給學生看到腋下XD所以你得自己加小外套
不能穿超過膝蓋以上太多的裙子---所有人開始把自己裙子往下扯
不能穿會摳摳摳的鞋子---就算你穿了,也得像小偷那樣走路,才不會吵到別人

我問學生
你們都得穿背心出入校園嗎?
他們說  
是不用啦~可是學校規定要是不穿背心,白襯衫裡面得穿小可愛,不然會太透明
阿我們都懶得穿小可愛,所以大家都穿背心了   囧
是有必要規定到這個地步嗎?





迷思二:實習第一天都是半天啦!而且才暑假,很閒的!!


這到底是哪來的流言?
我們第一天就整天不說
還馬上被指派工作
要訓練學生參加外交小尖兵活動
一禮拜要留校兩天訓練學生
我們幾個還得自己找時間 meeting
自己打講義自己花錢印講義做道具自己想方設法做一堆事
才三天我就好佩服我們幾個了@@
話說我真的懷疑我還能繼續家教嗎?XD


迷思三:實習最好別化妝,越純樸越好,像個村姑是最高指導原則


這些在本校通通不成立
因為第一天我看到某位老師
我就知道以後可以化妝了
媽呀他畫眼影就算了
給我隨衣服顏色畫耶@@
鮮綠色洋裝配亮綠色眼影    還燻的超~級~高!!
(吳蘿莎他比你燻的高,然後他單眼皮XD)
據說昨天是亮藍色...........


其他還有
.
.
.
.
.
.
.
.
我們上下班要打卡   機器會對著你說早安再見掰掰
(我今天疑似聽到他說我太早下班?!是我幻聽嗎?明明我就待到連辦公室把我包包鎖在裡面了才走的)
遇到任何人都得點頭微笑   連在廁所都不得閒   除非你走路看圖咖  (害我今天回家整個沒表情)
福利社賣的35元香菇肉燥麵好好吃   老師可以再打折好爽
嚴格執行垃圾分類   連合作社阿姨都會提醒你不能用免洗筷   吃完的餐具喝光的飲料罐要用水沖過才能放垃圾桶
(雖然海倫很認真的還想用肥皂洗一遍,身為學務處衛生組實習生的我是不是該頒獎狀給你?)
學校裡面你看不到一丁點垃圾
(據說總務處開會時還有人報告,各位老師在校內看到蜘蛛網,請隨手把它弄掉orz)

怎麼好像都在抱怨?
好吧來點好料的

冷氣隨你開一整天
學校女老師都是正妹(絕對不是因為他們穿裙子我才這麼說的!!) 
連生過孩子的媽都很有氣質
每個老師人都超級好  
隨便在某辦公桌前站超過五秒  就有人親切詢問你要找誰?
(希望這點在我實習結束時 我還能這麼想)
學校附近超多好吃的   而且都好便宜  
我們深深覺得會肥死   每天吃一家也吃不完吧   每次下班就開始探頭探腦看寧夏夜市的攤販XD
.
.
.
.
.
.
.
.
.
.
.
好像沒有了............很虛的結尾............
不過不過..........
有人發現本篇有 bug 嗎?

批批ㄟ司:好廢話的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