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已經肖想火腿蛋餅想很久了
終於在今天早上可以找到機會吃外面早餐店的早餐
可是意志不堅定如我
看到"燒餅夾肉蛋"
就淪陷了
還點了杯冰豆漿
一切看起來都是這麼美好

當我咬下第一口
美夢瞬間幻滅
薄又乾不說
居然還有!!!!!!!
還不只一處
吃完我牙縫裡卡了好多筋XXXXXD
超級不舒服的
而且連蛋都特別薄是怎樣
最後居然連冰豆漿都可以跟我作對
這家店賣的是豆漿冰塊吧我想
一大塊一大塊的冰塊豆漿
我得慢慢的戳戳戳才有"液狀"豆漿可以喝
到最後變成豆漿冰沙
我的耐性也被磨光了啦
厚老娘不喝了!!!
以後別想我光顧這家店!!!

害我浪費了一次外食的機會啦!!

下次可以在外面吃早餐又不知是何時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