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午夜之前發這2007年最後一PO

這是我今年看到的煙火   很美齁?!



這是我今年看到的美麗華摩天輪    超 cute 的啦!



這是今年與我共度跨年的人兒   這兩個是代表,全部 52 名,個個是正妹呢!



這是我今年最後一天收到學生親手做的手工巧克力
香到一個不行呀~整個背包都是巧克力香氣呢!  倫家捨不得吃啦!!





剛剛看到一句話我很喜歡

跟你們分享

" 可以看好書/學到東西/看好電影/思考一下/ 把眼界放開一點/不在意不重要的小事/健康剛剛好/幸福剛剛好,一切都美好。"

2008!!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