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8~02/02 的碎念

* 我果然比較會出考卷: 打講義<---3 hrs ; 出考卷 <--- 30mins   冏

* 收到星巴克城市杯--大阪,超級感動的啦!! 而且是藍色跟綠色,好愛喔!!

*  一天三堂課會讓人恍神+胡言亂語

* 充滿了離別與分開的一個星期,好濃的離愁呀!

* 老師來老師去的,好累@@

* 我也好想要那一張

* 希望我所有認識不認識的學生都能考的順順利利,然後開心放假去
  至於你們老師我嘛~~要閉關囉!!

* 第一次在學測當天去看學生,很感動也很開心!! 希望我有幫到你們!


* 中西美食的紫蘇梅松子蛋捲真不錯吃(舔);湯圓的怨念始終沒有辦法得以消除XD

* 希望我可以抵擋的住,可以勇敢 say NO,不然苦的是自己! 到時會甚麼也不是!!!

* 又開始自以為人人都記得住你所有事情...醒醒吧你!

* 好感傷的新年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