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呢~~
因為每天都忙到一個不行所以我們打算用美食來安慰自己

禮拜一中午呢
因為我的行程跟大家不太一樣
所以一ㄊㄨㄚ也沒跟到
自己跑去學校旁邊素食攤子買便當
呼呼呼~~聽到可以只買菜不買飯
就讓我想到以前還在淡江時
每次不知道要吃啥
我們三姊妹最愛的就是松濤素食啦!!
一樣也是一種十元
老闆跟老闆娘人超好的
而且老闆很可愛
還偷夾菜讓我試吃耶~~




這就是我的午餐
地瓜+黑胡椒豆芽菜+麵輪炒花生+黑胡椒豆乾(由左至右)
重點是很多素食店會讓人吃起來覺得油
我今天吃的一點也不油唷~
而且我本來以為那地瓜會有調味
比如加了糖或鹽巴下去炒之類的
誰知道沒有耶!!
很喜歡那種清香又很健康的感覺
也很愛花生脆脆的嚼勁
看到菜單上還有炒飯跟炒麵
老闆說他們加了很多料下去炒
讓我很期待哩~

一個人的嘗試
成功!!


****************念了很久終於被我吃到的分隔線*********

這天傍晚靜修三人組終於逮到不用開會的一天
所以很ㄍㄧㄣ的安小琪被拖去吃其實自己也很哈的雙連圓仔湯
喔耶


店內裝潢明亮
把所有你可以加的配料都拍的超美

讓我們每種都想點  決定很久

再來張特寫


到後來林小秋整個不耐煩
"隨便啦!快點~我想吃了!!"
噗哈


所以最後我們點了甚麼呢?

將將將將

紅豆+燕麥刨冰


花生芋塊湯圓


看那名字就讓人凍抹條
芋塊!芋塊耶!
花生湯味道也很不賴唷
在此感謝林小秋的纖纖玉手~噗
(話說我的電腦還真是人性化
我愛芋頭它也知道就對了
連我打"教育"
它給我出現"叫芋"是怎樣?!)


只有這樣嗎?
當然不只
本店招牌還沒上呢!!

燒麻糬(甜)


這真的超好吃的啦!
被我們列為本日第一名
下次還想來試試鹹的哩!
可惜被我拍糊了.........
再來一張吧~


(還是糊的XD)
而且點燒麻糬的人
店家都會送上熱熱的麥茶讓你解膩
粉貼心說~


***********到牛肉麵店硬是不點麵二人組***************

禮拜六下午呢
我們很可憐要到學校訓練外交小尖兵
所以為了慰勞自己的辛勞(?)
中午就約了去吃據說之前台北市辦牛肉麵節有得名的
"老董牛肉麵細粉專賣店"
可是咧~兩個快被熱死又搞怪的實習生
硬是不點麵  也不點細粉

我們吃了
牛肉餡餅(35元)
蔥油餅(30元)
以上兩樣沒圖沒真相XD
餡餅很多汁喔
也不會太油

蔥油餅則是賣相非常特別
很像一隻蜷曲的蛇那樣
可惜沒照下來就被我們吃掉了orz

還吃了我最期待的牛肉捲餅(70元)


這樣看不出美味
來張剖面圖


看看看
那一圈圈的肉餡有沒有很漂釀?



上面的芝麻也很香喔!
這頓吃超飽的啦!

這家店很妙
除了賣這些北方麵食跟牛肉麵啦細粉之外
還有賣潮州肉粽,咖裡細粉,燒肉飯?
會不會太多元一點XD


*************************最後了最後了分隔線*******************

最後就是聽了很久的"台灣冰樂園"
聽說裝潢特別
有濃濃古早風
但是膚淺如我們
(是的硬是要把你們拖下水)
最重視的當然還是食物啦
由於前一天海倫跟珊蒂才去過
點了很不賴的美國冰&鳳梨冰
我這次就沒有點他的招牌美國冰了
(後來證明是個錯誤)
我點了他的豆花
海倫點了刨冰
果然是專賣冰的店還是別亂點
豆花沒有該有的豆香
不過料還是挺不錯吃的啦!
海倫的刨冰就很不賴
被我挖了好幾口(海倫我對不起你)
海倫也說   你下次該來試試他的美國冰(米糕冰)
很特別又好吃
然後我們覺得那老闆在煮的雞絲麵超級香的呀呀呀呀~(是的他還賣麵)
好低好低
下次又有藉口來吃囉~
雖然沒點到招牌
可是我們還是吃得開心的咧~


看看我身後的簑衣,很台的揹袋還有古老電扇


很忙呀你



硬是被我叫抬起頭的小秋


好吧這家店裝潢是有特色
裡面有很多小時候雜貨店出現的玩具跟糖果餅乾類的
不過最吸引我們目光的是這個


有沒有很炫?
很古老的海報呢~
我超好奇又下角的"王菲"的啦XD

****************終於要來解釋標題後半的分隔線*****************

中午吃了老董    下午又去吃豆花+刨冰
滿懷罪惡感的兩個人決定一路走到台北車站去
反正一個要回中壢    一個可以在公車上補眠
又可以走一走消耗熱量(自以為抵得掉...)   何樂而不為?
喔我愛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