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來由的悶

剛開始實習的充實感已悄然不見

最近忙碌的生活 讓我 覺得自己是像個 超人。

從  心愉悅身疲憊    變成  
      心疲憊身虛脫    真的不好受

尤其是身邊的人又試圖忽略你的努力的時候

連自己都察覺自己的笑容少了

很糟嗎?




不知道為甚麼

我誰也不想說   也不想跟誰抱怨

只是靜靜的聽著大家的生活   大家的怒氣   所有人的怨言

安靜的想著自己的不安





我承認我是一個埋進去 就要努力往前衝的人,

但是 卻又擔心自己的承諾會超過負荷

最後 就得努力再努力的往前衝才行! 




一直是個工作狂

生平第一次感覺到累     其實很慌

可是沒有時間也沒有空間好好想想該怎麼安排自己

心裡的不安更是擴大

我一直是以愛排時間表著稱的呀!!

甚麼時候開始不會安排自己了?

這樣的下場就是表現得很糟糕

自以為可以接受但其實我沒有想像中灑脫

花了兩個禮拜找出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卻遍尋不著

又是一個慌

很不習慣這種天天變動   日日不同的時間表

可是又無力改變甚麼




號稱我住家裡

可是已經兩個禮拜沒有在家吃飯

沒有吃到我媽煮的飯菜

對我來說簡直不可思議






放棄自己連在寫論文時都堅守的興趣

而且還是在生日當天下的這個決定

心裡只有遺憾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重新有時間繼續這個夢



寫得很亂的一篇心情

希望沒有傷了大家的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