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非常非常非常的自以為

每次都以為所有人都該記住我的時間,
我的約會,
我的思ㄍㄟ久 schedule

所以常常出現下面的對話.........



某A : 那所以你明天五點可以跟我們一起去囉?

自以為的我 : 吼不行拉!! 我上禮拜不是跟你說過了?!
我明天五點要家教啊!! (音量放大)

某A : 喔對喔...............





某B : ㄟㄟㄟ你禮拜天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

自以為的我 : 唉唷你又忘了~~禮拜天我有家教咩!! (皺眉頭)

某B : 阿對喔我忘了...........




某C : Angel~~今天下課後要不要一起回家?

自以為的我 : 不行!! (杏眼圓睜) 早上不是跟你說過了?!
我下課後要去找老師呀! 一個禮拜要去兩次的! 你又忘囉?

某C: 阿阿對對對!!






諸如此類的例子真是族繁不及備載

感謝眾家好友不嫌棄

都沒有對我發脾氣耶你們真是好人

請相信我

我都有在反省的啦!!

每次講完我就開始ㄔㄨㄚˋ

很怕你們突然大怒

我就開始在心裡OS




厚你這白痴

不是所有人都把記別人的思ㄍㄟ久 schedule,電話,朋友的朋友的大小事記起來當成興趣的好嗎!!

你這麼兇是怎樣?

人家又沒有義務記住你的一切!!

下次給我小心點我告訴你!!!! (惡狠狠)





阿這篇是要跟大家 say sorry

如果以前我因為這樣白目的態度

讓你(會來我家的應該是沒有這性別的人~~好吧我跳tone了XD)
或妳  不開心

對不起啦!!

倫家真的不是故意的咩!!



阿不過咧...........

坦白說

我不能保證以後不再犯XD

(光速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