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懂事的孩子

最貼心

知道你們要甚麼,不要甚麼

瞭解你們為何開心,為何難過

明白你們的苦心,還有無止盡的擔心與煩心

體會到自己所作所為都牽動著你們的情緒與健康

於是步步為營,小心謹慎

總是討得你們歡心

讓你們不致覺得自己徹底失敗



但是

或許正因如此

懂事的孩子常常得不到他想要的

只能呆呆的接受一切

默默的聽著夢想破碎的聲音

靜靜的貼補自己已經殘缺不全的夢想

讓他回復到與原本那個相似度只有百分之三十的模樣






不懂事的孩子

成天讓你們煩心,傷心外加ㄘㄟˋ心

讓你們夜不成眠

醒著的時候,心心念念的是他

好不容易睡著了,卻還是夢到他

一直都不懂大家的用心

只顧著自己我行我素,我爽就好

大家對他的標準,也越來越低

對這個不懂事的孩子

你們覺得自己用心,但不及格

認真,但用錯方法

所以夜夜淚濕枕畔

每回見面就夾棍帶棒

關心得暗著來

操煩要私底下

最後就是勾心鬥角,一點也不坦率



可是

讓人羨慕的是

不懂事的那個

總是擁有自己想要的

雖然方法不對

欺上瞞下,無所不用其極

大家以為他會跌跌撞撞

會哭著討饒

他沒有

反而一帆風順

雖然過程驚濤駭浪

縱使讓你們傷透腦筋

可最後

他還是得到他要的東西






到底是懂事的孩子太笨

還是不懂事的孩子運氣太好?

我不知道,也無暇深究

我只知道

現在只剩時間

能讓我的夢想稍微癒合

繼續向前邁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