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由於情況特殊
我的新生活即將展開
到時會落腳在哪啥時有空都不確定
所以大家很體貼很有心的提早幫我慶祝
我在半個月前就接到邀約電話
真是超感動的說!!



2008-08-19
生日趴萬with@祥發港式茶餐廳&咖啡弄


一個生日在暑假前
一個生日在暑假後
以前每次慶生都得等你回台北
約在七八月一起辦的鈞
很難得的這兩年總算是可以比較靠近真實出生日來慶祝了XD
因為那徒勞無功的練車而被關在家裡近一個月的我
很任性的要求這天要吃到鹹的也要吃到甜的!!
所以你只好認命的陪我撐破肚子了
呵呵~謝謝啦!
我們點了一堆
XO醬海鮮炒公仔麵,

雞肉串燒,
澳門豬扒包,
鮮蝦腐皮捲,
港式波羅油,
鴛鴦奶茶,
凍檸蜜

以下有圖有真相













恩..........沒了
甚麼?
點了一大堆怎麼只有這幾張圖?
唉唷我們只有一開始還有理智的時候記得拍照啦
後面就全忘光了



在到微風走走晃晃消耗熱量之後
接著是第二站
最近人氣搶搶滾
號稱與全台北市最好吃的鬆餅"米朗琪"
系出同門的"咖啡弄"
讓我們兩個很是期待呀
雖然我一直還沒有機會去吃米朗琪
(然後所有聽過我大力推薦的人都去吃過了XD)
先來試試咖啡弄吧~











感想:
鬆餅很好吃
服務生很正
氣氛很熱鬧
走道頗狹窄
一定要訂位

早上已經喝過一杯咖啡
所以這次跟他頗有特色的冰滴咖啡無緣
沒差啦下次囉~


最後要謝謝鈞送我的一堆為我量身打造的實用品
我都很愛唷~
現在個個派上用場
每樣我都愛不釋手哩~





2008-08-20 
生日趴兔with國中時的你們@板橋茶水間


每年都要一起過生日的我們
雖然因為大家都開始工作而越來越難喬時間
可是還是很開心能夠因著彼此的情誼而聚在一起吃吃喝喝
這天的食物不是重點啦~
裝潢倒是很特別
到處都是鳥籠燈籠
燈光昏黃
照起來超有 fu 的





















是低是低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
我手上是我親愛的捧油們送我的
2007年MAC聖誕彩妝--巴洛克風格的暖色系
(啊名字我亂湊的~總之差不多就好)
真是就甘心耶 !!
這可是我第一個專櫃眼影盤耶!
感覺超高貴的
我看我會把他供起來好一陣子才敢打開用



最後就用在茶水間喝到的超大杯奶綠當結尾吧~
我可是好久沒喝奶綠了呢
值得紀念一下
算算有快一年了吧
然後一喝就喝了個 850CC的!!









2008-08-31
生日自己趴@ 誠品敦南店


剛好得知誠品敦南店即將封館41天的消息
剛好我在家當乖女兒當的很有倦怠感
剛好這麼周末沒有人約
剛好我想吃點輕食+咖啡
剛好懷念起那間在楊梅連一間分店也沒有的星巴克
於是乎
在這個生日前的星期天
我來趟很久沒有過的一人趴趴走


先到一直經過而沒時間進入的星巴克城中店
厚這間分店裝潢很有氣氛哩
伙伴們也很熱情
吃了頓豐盛的午餐
(啊不是說要輕食?)


接著到誠品敦南店
跟著大家一起人擠人
看著電子牆上那剩下十幾個小時的倒數字樣
想著自己第一次到這裡來時的感動
很期待重新開館時的新風貌喔~~

買了三本書
雖然沒有撿到甚麼便宜
但是心裡好愉快
好喜歡這種漫步在書店的感覺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