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陸續收到你們的愛心
讓我感動滿滿
我最愛的藍色門簾


 
有一體成形的藍色室內拖


 
還有超級可愛的愛心煎蛋器


 
每個都代表了你們對我搬出去自己住的祝福與關心
謝謝你們,我感受到了

PS: 蛋呢?
        我很負責任的給大家拍下來了
        不過大概是我老媽技術不好.........
        說蛋液會黏在煎蛋器上
        所以咧.......要看出愛心
        需要一點想像力XD

  

 


啊對
還有沒圖沒真相
真相早就被我吃光光的生日蛋糕
厚我們果然是麻吉
還沒開封我就猜對口味了呢!!(得意)


 

已經記不起是第幾年了?
前年開始?
每年的生日蛋糕   
就都是由你們送的
讓我這個從小家裡不慶祝生日
爸媽也極少買蛋糕的孩子
可以享受到一點奢侈



 
當然沒有忘了同場加映的  阿格力牌筆記本 XD
唔遠看沒啥特別


 
拉近瞧瞧
咦?這位老師在做甚麼?


 


掐脖子ING 


 

啥?這名字是怎樣?!

 

噗哈超白痴的




   

但就像阿竹說的
"奪摩適合你用呀!!"
是嗎?  
 


 
一起長大
一起爬山涉水
翻山越嶺
走過全國各個大大小小的景點
烤肉抓蝦露營夜遊
爬山健走參加老人過年無聊遊覽車團
當然還有這幾年風行的大年初一寺廟"午甲溝午倆"之旅


 
不只是玩
每個生命中的重要時刻
我們都在一起
生日過年寒暑假
吃炸雞配清茶填志願卡選學校
婚喪喜慶都少不了你們
少了你們的婚禮
似乎就一點都不好玩了




  
永遠記得我們之間真實身分揭曉的那一剎那
彼此的訝異與不敢置信
"你開玩笑吧?他是我外甥女?!"
"甚麼?你要叫我阿姨?!?!?"
(我聽不到我聽不到)
真的到那時候才發現
除了年紀(其實我只比你們大兩歲好嗎?!)
原來我還比你們整整大了一輩(汗)


可是
一直以來以姓名互稱的我們
一樣沒有顧慮
一樣打打鬧鬧
很開心能擁有你們
很開心我們心靈相通
很開心我們在彼此長大之後
仍然沒有放棄這段情


我不禁默默期待
與你們一起度過接下來生命中的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