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765.JPG

 

喔媽呀

我要哭了我

沒想到代課結束也可以搞這麼大?!



因為另一位老師增產報國去了

所以我從九月十一日開始幫她代兩個月的產假




是語文資優班的學生

壓力不小

沒想到跟他們相處愉快

該靜的時候靜

該活潑時也是給他很歡樂

念書又不輸人

真的是很好帶的一班

要結束了

心裡難免不捨

本想買點東西請他們吃

但礙於其他代課老師都是這樣默默結束自己的最後一天

我也不好破例



沒想到

他們給了我一個這麼大的驚喜!!!!!!!!!!

 

P1080768.JPG

 

 

考試時我就覺得奇怪

怎麼大家背包裡都有餅乾啊?

怪了是甚麼日子嗎?

到了檢討完考卷

三四個人不約而同說要去廁所

我正覺得奇怪咧

怎麼今天大家興致一來都要上廁所啊?

在等他們寫翻譯題時

突然有兩人從門口出現

一人拿著一個大蛋糕

全班起立為我唱歌!!!!!!!!!!



媽媽咪呀

超級感動的啦!!!!

在"You Are My Angel"的歌聲中

(用You Are My Sunshine的旋律改編)

我含淚以顫抖的雙手切下了蛋糕

(只切了一刀啦~拜託要切成四十二份耶

好難的一件事XD)


然後......................


我就被全梅高一百公尺紀錄保持人


抹奶油了!!><


後心機超重的啦你們!!

居然派一個短跑健將來偷襲我?!





聽說

P1080781.JPG

 

 

 

P1080770.JPG

這張塑膠板花了你們五支麥克筆才畫完?


聽說

P1080780.JPG

這是你們有史以來唯一一次收齊全班42張小卡的卡片?


 


我真是幸福

能得到

你們如此多的祝福與鼓勵

 

雖然知道學生的記憶力很短

知道你們大概一個月後就忘了跟我的情誼

但是.........

謝謝你們給了我這麼一個實質的東西

讓我看了.........

可以很嗨~



希望你們二次段考個個順利

考大學時

個個都能夠進入理想的系所和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