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擋不住廣大讀者的殷殷期盼


其實只有兩位


我來好好給大家說一說我在這邊的生活



先來介紹住的地方


這是一進門時


把頭往右轉會看到的我的床

接著把頭往左轉


會看到亂糟糟的書桌


古早型的電視,換台還會停頓一下出現黑幕的那種


我很愛的小冰箱


裡面充斥著包裝已被拆封但尚未吃完的餅乾巧克力優酪乳豆干蘋果等等


衣櫃


以及充當小廚房的桌子


(其實只有熱水瓶和大同電鍋啦~)


小桌子和門的特寫



這樣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概念


能不能想像的出我的小天地呢?




再來看一次亂糟糟的書桌椅


及旁邊以書櫃為名,行食物櫃之實的"書櫃"XD


電腦左邊就是我的小小化妝台


早上保養化妝整理服儀都在這搞定

把筆電移右邊一點點就成了




咦?沒看到食物在哪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好低最下面那層紅色包裝的是杯湯包


從下面數上來第二層的玻璃密封罐裡有怕螞蟻的巧克力和糖果


後面還躲了一瓶喝完的優酪乳空瓶


咱們再往上


那白色筆筒和書中間其實偷藏了一包我最愛的芋頭條


最上面那個瓦楞紙箱


裡面通通是餅乾!!!


包含從家裡帶來的高纖餅乾


被同事連炸兩次的喜餅


還有一堆哩哩摳摳的餅乾我都藏在這


這張圖電視的左邊那是我的奶粉還有麥片


不過搬到那裡去我只泡了一次


我懶咩~加上終於可以搬出去


就讓我偷懶一下


不要再像以前天天喝牛奶囉~


我都買優酪乳,無糖豆漿或是喝昨天開會送便當所附的飲料


要不就是泡一堆哩哩摳摳的即溶包喝


甚麼麥片啦綠奶茶啦芝麻糊啦~嘻嘻




還有是低你沒看錯


冰箱旁是我的鞋櫃


不要問我鞋子為啥沒擺門旁邊


門這邊出入地點太小啦擺不下


(還是我鞋太多?XD)




最後就是在整個房間右手邊
浴室


在床的腳下XD

(好吧是我躺著,在我的腳下)


基於浴室實在沒啥好看


內部我就不拍了


不過那個窗型拉門設計實在很特別


一開始我超不習慣的XD


(其實到昨天我要跨過去時


還整個膝蓋去撞到磨石子的牆壁

馬上瘀青一大片)



窗子上面的月曆紙是我爸貼的


不然本來是透明的

洗澡上廁所外面的人全部一覽無遺

雖然外面應該不會有人啦 >////<


不過還是覺得怪怪


就貼起來了



!

寫到這我才想到還有一角漏拍

床旁邊其實有個

我在上面放了桌燈 (是史瑞克模樣的喔~)

還有幾本書和手機



好低來講講我家外面


其實就是山裡面的一個國宅型的社區


所以鄰居都是住家


晚上很安靜



只是大家都開伙



所以每天晚上會聞到左邊煮了九層塔



右邊又做了薑絲大腸



(別忘了這裡可是客家人集散地呀!)

我家對面那一家人還每晚吃宵夜

而且都煎蛋

吼~超級香的啦!!!


每晚都薰的我#^%$&


外面有沒有圖呢?

有~而且這個地方我超愛


這裡其實我上下班嚴格來說根本不會經過

只是每天下班就馬上回家的日子不適合我

(愛亂逛又牽拖)


附近又沒商店可以逛


(唉唷我在這沒車跟沒有腳一樣)


只好繞遠路去離我最近的7-11


路上就會經過這一大片的稻田


下班時剛好太陽要下山


所以整片黃澄澄的很美唷~


原諒我相機爛技術又差


拍不出來啦!


請大家自行想像


或者你們下次來找我


我帶你們去看





不過得先爬個半小時的山


(好啦其實可以坐五分鐘的計程車就到了)


然後中間沒有商店可以逛


只有孤獨的小七


和一個類似全聯但傳統一百倍的福利站


一路都是剛蓋好的空大樓


以及山路XD



這樣,你還有興趣嗎?



PS:本篇為了配合我房間的黃色燈光


     所以全篇是橘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