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經過今晚的通話

你應該知道我這邊收訊有多差了吧

所以原諒我無法跟你即時道喜了

不過不過

我可是特地為了你

發這篇文章唷~

(喔好吧我承認是編輯了很久

拖稿超久的XD)

唉呀呀~聽說要十月底了嗎?

對不起那個向我催稿的壽星啦!!

這個月發生很多事咧~~


  • 帶學生去小叮噹科學園區參加公訓活動
    第一次體驗到公立高中辦舞會的豪氣與超嗨的氣氛
    燈光音響螢光棒火把乾冰是樣樣不缺啊!
    搞得我們這些事前三申五令不跳舞的老師們個個腳癢了起來


  • 第一次感受到城鄉差距
    體會到離婚對小孩子的影響有多大

  • 總算跟你們聚到啦!
    很高興在經過幾乎半年沒見
    大家還是一樣打打鬧鬧

  • 現在天天早餐吃超豐盛
    麵包蔥抓餅包子饅頭
    餅乾糖果巧克力花生杏仁果
    哩哩摳摳的我都亂亂吃啦

    午餐則是高纖餅乾加我想喝的飲料

    晚餐則照舊
    蘋果加豆干囉!!


  • 小七真是我的好朋友
    之前看到這個
    http://www.7-11.com.tw/product/shopping/index.asp?bookURL=081006/lohas/&bookSWF=lohas.swf&PDF_Path=n
    (上面可以按放大觀看)
    就超開心的預購了薰衣草麵包跟工藝麵包
  • 後來又推出這個
    http://www.7-11.com.tw/product/shopping/index.asp?bookURL=081021/home/&bookSWF=home.swf&PDF_Path=n

    (上面可以按放大觀看)
    後這個感覺很有媽媽味道耶!!
    唉唷可以住在家裡吃媽媽煮的菜的人要惜福
    我現在連回家都跟我媽點炒麵這種家常菜了XD



  • 原來只是差一個小時的車程
    學生的文化刺激可以插這麼多
    那......那些離城市更遠的孩子們呢?


  • 小尖兵總算是結束了
    一個多月的練習與天天留校總算是有個好結果
    通過了第一階段
    至於演講.........
    雖然是我比較擅長的
    但不屬我負責
    我也真的沒空理了
    所以結束
  • 有鬆了口氣的感覺
    真開心!!



  • 越來越老了我
    終於知道以前老爸天天上班時
    每天都十點多就床上躺平的感覺了
  • 原來真的會累
    一開始我還能維持學生時期的十二點多睡
    到後來真的不行了
    從十一點多再一路退到十點多
    喔真的老了我的媽


  • 一段成績出來
    幸好我們班成績沒有太難看
    幸好我們學校很多班,我不至於墊底
    幸好我們班很多黑馬,學生都還說的動
    希望下次再進步囉!


  • 家長關不關心真的有差
    而且差很多
  • 有的家長搞得我有點無力
    有的家長又關心過了頭
    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