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我可是一堆親朋好友生日耶!!

  別的不說

  我爸加我弟加我最最親愛的青梅

  哇屋

  雖然完全沒想到要送啥

  但是已經感覺到我的荷包在吶喊囉~


十一月八日

*很高興家長會圓滿結束

  出乎意料的

  我們班雖然是全一年級最多家長報名要參加的

  (26個耶我的媽~)

  但是卻是最早結束的

  所以到底是其他人太慢還是我說的太少呀?


*要是在私立學校

  下了雨的運動會大概會很無聊吧

  但是我們的學生卻仍舊很嗨

  因為學校開放司令台

  更有三支麥克風

  讓他們大唱特唱

  唱到別班的說:

  ㄟ你們班麥克風可以借一支給我們班嗎?

  後你們真是夠了

  居然說這樣以後我出去走路有風了?

  媽呀我看不要丟臉丟到家就不錯了

  噗~玩的開心就好囉!




*更高興的是

  因為跟同事漸漸熟了

  大家都知道我在楊梅沒有腳XD

  下了班完全是被關在山上

  所以開始一起約一約去到處吃到處玩囉

  總計目前為止我去了兩次中原大學附近逛街加吃飯

  (完全呈現十次也逛不完的感覺)

  還去了楊梅的幾家餐廳

  姑且不論好不好吃啦

  有團可以跟讓我可以出去透氣

  後真的超開心的!!



*補冬的這禮拜吃到老媽的麻油雞麵線

  啦啦啦啦啦!!


*我媽居然自己孵豆芽

  就像小學時我們種綠豆那樣耶

  超妙的!!

  孵出來好大一把

  吃起來雖比外面賣的不脆

  但是沒有藥水味



*喔耶喔耶!!淡大美食得第一啊得第一!!

 



十一月十日

*跟同事越來越熟囉~真好!




十一月十一日

 

*冷冷的天氣讓我懷念起淡水

  想念那段天天很忙很充實

  卻可以天天見到你們的日子


*停止期待,趕快作正事!!!!!




十一月十三日

*只有想不想,沒有能不能。
  甚麼辦不到,沒辦法,作不到;有沒有心的問題啦!!


*回家作業其實是在訓練家長的能力


*我果然還是比較適合看 happy ending



十一月十四日

*趕工了一個禮拜的段考考卷

  後我的快失去耐性了啦!!!><


*第一次同時處理感情問題+打掃廁所不徹底

  後還真是跳 tone XD


*你在視覺上傷害老師的話,老師就在分數上傷害你。

  啊這話超有霸氣的!!!



十一月十五日

*趕了一個多禮拜的出題這個浩大工程

  還是沒完成

  吼!!!!!!!!!




十一月十七日

*沒想到出段考題可以搞得我這麼沮喪啊!

  不只學生怕考試,老師也怕出題哩!XD



*吃到拉麵好開心

  熱呼呼,湯濃濃的豚骨拉麵,啦啦啦啦啦!!



十一月十八日

*突然想起答應學生請他吃 85 度 C 蛋糕

  厚臨時央求同事載我下山

  害我很自責

  害人家沒搭到火車

  又晚了半小時吃晚餐了啦!!>///<

 


安小琪下次你給我乖乖待在山上!!!!!!!!!

哪裡也不准去!!!!!!!!



十一月二十二日

*被語資班學生歡送

  詳情請 按這裡


十一月二十五日

*一整天都沒有監考

  在學校備了一整天的課


*看到兩個老師 "激烈的爭辯"

*麗麗大寶貝的生日,啦啦啦啦啦!!

   



十一月二十六日

*老弟生日

  23 歲囉你

  搬出去住

  相信也體會到要付更多責任

  有事情有問題

  要知道

  我們始終是家人哪!!

 

*拿到好多好多小學時聽過的相聲MP3檔

  超超超超開心的啦!!

  謝謝你唷~

 

 


十一月二十七日

*超冷的今天!!



十一月二十九日

*很開心的跟研究所四姐妹聚會

  很開心大家都喜歡我挑的這下午茶

  (應該是吧?)

 


  終於跟你們聚到了

  好懷念好懷念的

  瘋瘋癲癲

  大聲說笑

  互相吐槽

  坦誠相對

  還有大家搶著分食給彼此的那種感動

 

  很喜歡今天一起分享生活中的悲歡喜樂

  工作上的狗屁倒灶

  以及大家的待嫁女兒心

 

 

 

 

終於

在這個月的最後

我找到了一直被問的那個問題的答案

 

 

要在我手腳冰冷的日子裡給我溫暖

要在我耍白痴耍幼稚時陪我一起白爛

要在我手腳慌亂時穩住我心神,陪我一起處理麻煩

要在我需要建議時中肯的指點我

最重要的是

要能給我安全感

持久不斷的安全感

很難,是不?

所以...........

我想

我只能有點耐心

只能不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